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技术知识 查看内容

抗油剂种类

2013-8-7 20:10|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266| 评论: 3|原作者: 举案齐眉

摘要: 抗油剂种类UV抗油剂,PU抗油剂 ,重涂性抗油剂,水性抗油剂,油性抗油剂重涂性抗油剂 重涂性抗油剂是东莞宣成化工开发的一种新型产品,型号为SC-310;是新型改性聚有机硅氧烷,一种100%有效成份的硅酮化合物,具有耐高温、 ...
抗油剂种类UV抗油剂,PU抗油剂 ,重涂性抗油剂,水性抗油剂,油性抗油剂重涂性抗油剂
重涂性抗油剂是东莞宣成化工开发的一种新型产品,型号为SC-310;是新型改性聚有机硅氧烷,一种100%有效成份的硅酮化合物,具有耐高温、耐低温、抗氧化、耐老化、润滑、光滑、亮泽、防粘等多种功效;由于本品与多种有机物具有良好的相容性,因而具有可再涂性之抗油剂,又称“非油性抗油剂”。
产品性质外 观 无色或微黄透明液体
比 重(25℃) 0.85±0.005
粘 度(25℃) 320~500
折 光 率(25℃,CS) 1.430±0.005
典型特性它的线性结构中含有OH官能基可做为矽利康弹性体的添加剂外,对于底材有油脂或矽利康污染时,也能克服所产生的火山口、针孔等缺陷。本品有很好的平滑、平坦及离型特性。具有可再涂漆性。
应用范围1.适用于各种须再涂性涂料油墨体系;
2.本品是高档油漆、油墨的理想添加剂,少量添加于油漆、油墨中,可明显提高产品的光泽性,使产品色彩鲜艳、亮泽;
3.耐湿性强,耐热温度可达280℃,适用于耐热性涂料体系;
4.本品磨擦系数低,适用于金属、塑料等材料间的润滑;
5.建议最终添加量为0.01~0.1%.
储 存本产品为非危险品,储存和运输中注意防潮、酸碱等杂质的混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降才 2013-12-24 10:28
老师抗油剂啥作用
阿贾克斯 2014-1-18 06:44
怎么不讲课了
油漆在线 2014-1-26 08:00
不写的吗

查看全部评论(3)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2 , Processed in 0.084014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