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技术知识 查看内容

油漆工工资为什么差距大?

2013-10-15 21:00|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602|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关于这个问题,有很多人会说:技术水平不一样,没找到好的工厂,或好的地方都被人占住了,也有的说:我才刚干这行2年等等。 其实在下认为技术才是最重要的,因为你的技术够高,就会有高工资的地方的老板,主动找你。 ...
关于这个问题,有很多人会说:技术水平不一样,没找到好的工厂,或好的地方都被人占住了,也有的说:我才刚干这行2年等等。
其实在下认为技术才是最重要的,因为你的技术够高,就会有高工资的地方的老板,主动找你。名声是搞技术的工种的工资关键点,这个就不多解释了。
要想学好技术,熟练是第一要素,理论是尤为关键的,引用油漆在线讲堂网站知名讲师漆彩世界的话:没有理论的油漆工,就是熟练工,10年是20年也是,理论是很多老师实践中摸索出来的经验的缩写。
以上说明技术水平的高低决定工资水平的多少,没水平的人,给你个高收入的地方,也是干不长的。
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油漆工学习的好地方:油漆在线讲堂。
油漆在线讲堂以服务为主,在线讲解油漆知识喷漆技术。网站有多位老师,不定期位学员讲解油漆知识和喷漆技术。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2 , Processed in 0.09743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