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技术知识 查看内容

讲一节中式刷漆仿古的课程

2013-11-30 18:05|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156| 评论: 0|原作者: 漆彩世界

摘要: 讲一节中式刷漆仿古的课程,这是在群里,有个朋友问的问题,很久以前有过讲这类课程的想法,但后来觉得老式的工艺可能没人喜欢,就一直没讲,直到有个群里的朋友接到了这方面的活。我看就讲一节吧,是个很老的工艺, ...
讲一节中式刷漆仿古的课程,这是在群里,有个朋友问的问题,很久以前有过讲这类课程的想法,但后来觉得老式的工艺可能没人喜欢,就一直没讲,直到有个群里的朋友接到了这方面的活。我看就讲一节吧,是个很老的工艺,希望大家喜欢。如果哪位学员遇到老工艺的活,可以提前告诉我,便于安排课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2 , Processed in 0.09441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