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技术知识 查看内容

油漆施工速度

2013-12-21 17:04|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251| 评论: 5|原作者: 农民工

摘要: 许多人在施工中困扰着一个问题,如果要快那么质量无法保证,反之要了质量速度就保证不了,我认为这就是效益瓶颈。现在是市场竞争,优胜略汰。一句话;在任何一个行业,30%是赔钱的,(这一些人可能是新手)40%是陪着 ...
许多人在施工中困扰着一个问题,如果要快那么质量无法保证,反之要了质量速度就保证不了,我认为这就是效益瓶颈。现在是市场竞争,优胜略汰。一句话;在任何一个行业,30%是赔钱的,(这一些人可能是新手)40%是陪着玩的,(这些人有的已经干了好多年)剩下的30%才是赚钱的,这个行业才是正常的。油漆工也是一个行业,有收获名的,有收获利的,还有在苦苦挣扎的,很少有名利双收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降才 2013-12-25 13:29
无的放矢  的份
降才 2013-12-30 05:42
  还要速度吗?
农民工 2013-12-31 16:20
曾记得漆彩世界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油漆工是最接近能成为老板的一个工种,这句话我深以为然。我还要补充一句,是接近能成功老板的一个职业。但油漆工的缺点是过于谨慎。
漆彩世界 2013-12-31 16:38

写的很好
农民工 2013-12-31 16:40
降才 发表于 2013-12-30 05:42
还要速度吗?

师傅曾经这样对徒弟讲:楼下的油漆工绝对赚不到钱。《徒弟说你去看他家多少活了?》恩。《那你认识这个人?》不认识。《你和他交谈过?》没有,《你咋知道人家不赚钱的?》听。

查看全部评论(5)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2 , Processed in 0.092996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