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技术知识 查看内容

喷漆技术

2013-12-22 21:26|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493|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喷漆是个技术活,很多人都这么说。 在下认为喷漆工一大部分都技术含量不高,说是技术工种对于这些人来讲,不如说是熟练工更具体点。 因为他们就是会喷,别的不懂,有问题就找技术员。 既然是技术工种为什么还要找 ...
喷漆是个技术活,很多人都这么说。
在下认为喷漆工一大部分都技术含量不高,说是技术工种对于这些人来讲,不如说是熟练工更具体点。
因为他们就是会喷,别的不懂,有问题就找技术员。
既然是技术工种为什么还要找技术员?
学习油漆知识,有强大的理论做基础才是王道。
以上是在下的一家之谈。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2 , Processed in 0.08436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