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技术知识 查看内容

油漆施工工艺的若干注意事项

2013-12-25 16:36|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260| 评论: 1|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油漆施工工艺的制定是要注意一些事项的。 第一,不要违背油漆原理。比如nc硝基漆做底层,面漆就不可以用pu聚酯漆。会出毛病,相反做事可以的。 第二,要按客户样板要求制定油漆施工工艺。比如人家的是pu聚酯漆做的 ...
油漆施工工艺的制定是要注意一些事项的。
第一,不要违背油漆原理。比如nc硝基漆做底层,面漆就不可以用pu聚酯漆。会出毛病,相反做事可以的。
第二,要按客户样板要求制定油漆施工工艺。比如人家的是pu聚酯漆做的,你就不可以用nc硝基漆做。手感会有区别,硬度也是有区别的,还有视觉效果等。
第三,按当地工人的技术水平制定油漆施工工艺。比如人家不会素材修色,你非让人那么干。
第四,按产品的成本制定油漆施工工艺。
还有很多,就不在这里写了。有很多老师们都讲过的。
有兴趣可以去,视频语音课程板块收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降才 2013-12-27 12:36

查看全部评论(1)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2 , Processed in 0.087909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