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技术知识 查看内容

油漆在高温、高湿的环境下,施工产生泛白现象时如何处理呢?

2014-3-14 20:48|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117| 评论: 0|原作者: 美式经典

摘要: 当高温、高湿的环境下,施工产生泛白现象时,可加入化白水,实际上是加入慢干溶剂,让湿膜表层的溶剂挥发速度降低,不让“冷床”形成。加入化白水时,先将化白水加入天那水中搅匀,再将天那水正常加入漆中,一般加入 ...
当高温、高湿的环境下,施工产生泛白现象时,可加入化白水,实际上是加入慢干溶剂,让湿膜表层的溶剂挥发速度降低,不让“冷床”形成。加入化白水时,先将化白水加入天那水中搅匀,再将天那水正常加入漆中,一般加入量为:天那水:化白水=9:1(重量比)。最大加入量可增至天那水的20%。如此时漆膜仍然发白,则应停止涂装,等环境的温度、湿度降低后再施工。因为化白水加入太多会使漆膜太慢干、变软、变粘,影响漆膜质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1 , Processed in 0.093611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