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金属漆金粉银粉的喷漆课程

2014-1-10 17:21|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247| 评论: 1|原作者: 漆彩世界

摘要: 近期讲一节金属漆金粉银粉的喷漆课程。 很多学员对喷金属漆,金粉的喷涂都掌握不好,所以我录制了一节视频课,用面漆调金粉喷涂的课程。 大家都知道金粉加到nc硝基漆里和加pu底漆里相对好喷一些,我的这节课是加到 ...
近期讲一节金属漆金粉银粉的喷漆课程。
很多学员对喷金属漆,金粉的喷涂都掌握不好,所以我录制了一节视频课,用面漆调金粉喷涂的课程。
大家都知道金粉加到nc硝基漆里和加pu底漆里相对好喷一些,我的这节课是加到面漆里喷。
增加了喷漆难度,就是要大家学会其中的技巧。
掌握了喷金属漆的技巧,用什么漆就变得不重要了。
很多喷汽车漆的油漆工一直在群里问喷金属漆的方法和技巧。
这节课就顺便介绍一下,汽车喷金属漆的方法,道理是一样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2 , Processed in 0.113095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