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海南琼海两名油漆工摔伤住院 包工头玩失踪?

2014-7-4 19:06|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25|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网讯:7月3日,在海南琼海官塘万万泉住宅项目做油漆工的民工丁学锋向记者反映,6月26日,他的两个工友周坤、候文忠在工地上摔伤,现在花费医疗费用近万元,目前医药费已经告急,但工头却开始不接电话玩起“隐身”。 ...
网讯:7月3日,在海南琼海官塘万万泉住宅项目做油漆工的民工丁学锋向记者反映,6月26日,他的两个工友周坤、候文忠在工地上摔伤,现在花费医疗费用近万元,目前医药费已经告急,但工头却开始不接电话玩起“隐身”。
    丁学锋告诉记者,他从他的上一层包工头齐明揽到官塘万万泉住宅项目一个凉亭的油漆小工程,工友周坤、候文忠等跟他一起负责喷油漆。6月26日上午11时许,周坤和候文忠站在一个4米多高的脚手架上喷油漆时突然侧翻,周坤颈部摔伤,头部大出血,候文忠在跌落时左膝盖被摔裂,无法行走。
    事故发生后,两人被送往琼海市人民医院治疗,包工头齐明当时为两人垫付了6500元医药费,但这些费用三天就用完了。随后,丁学锋致电齐明,要求续交医药费,可齐明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中。无奈之下,丁学锋又致电工地上一层包工头李永辉,李永辉同样没有接听电话。丁学锋只好自己为两名工友垫付了3000多元的医药费,但这些费用也很快用完。由于候文忠膝盖急需手术,7月2日其家属将其带至海口治疗。
    7月3日,记者在琼海市人民医院住院部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周坤,他由于颈部摔伤,转身说话都显得很吃力,基本行动都得靠一名护工辅助。“希望工地有负责人能够尽快出面,帮我把医药费支付好能让我继续治疗,”周坤痛苦地告诉记者,“毕竟我是在工地干活时受伤的。”
    琼海官塘万万泉住宅项目施工方一名李姓负责人告诉记者,凉亭建造项目是由李永辉负责,然后承包给齐明建设,齐明又将凉亭内顶面油漆喷刷工交付给丁学锋负责。而且相关工程款已经支付给了齐明,但是事故发生后,齐明一直联系不到,如果要协商解决此事,必须找到齐明。
    至当天中午12时许,齐明致电称,自己只是一个小包工头,而且前期已经垫付了6500元医药费,自己根本无力全力负担两人的医药费,需要开发商和施工方出面共同解决两人医药费。
    目前,琼海市安监局、琼海市劳动监察大队已经对此介入调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1 , Processed in 0.122686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