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水性漆PK溶剂型油漆

2014-7-8 19:11|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30|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传统溶剂型油漆到底有哪些危害?据业内人士介绍,含有苯、二甲苯、甲醛、游离的TDI(聚氨酯油漆的化工原料)等大量有害物质,在生产和使用中不仅会消耗石油等工业原料,挥发出大量有害气体,加剧空气污染程度,而且存在 ...
传统溶剂型油漆到底有哪些危害?据业内人士介绍,含有苯、二甲苯、甲醛、游离的TDI(聚氨酯油漆的化工原料)等大量有害物质,在生产和使用中不仅会消耗石油等工业原料,挥发出大量有害气体,加剧空气污染程度,而且存在损害人类健康的隐患。
与其相比,水性漆的环保优势非常明显。水性漆的VOC排放量是传统溶剂型油漆排放量的1/10左右。据监测数据显示,曲美家具生产线全面改用水性漆后, VOC的排放直接降低90%左右,就是说,100吨溶剂型油漆的VOC排放大约50吨以上,改用水性漆后,100吨水性漆的VOC排放可以控制在5吨左右。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0 , Processed in 0.113303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