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对油漆涂膜的质量的具体要求

2014-7-23 19:58|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31|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在我们生产生活中,无论是对于木材还是金属的保护,都会用到油漆这项重要的防护工艺,好的油漆涂膜不仅能对你要保护的材料起到很好的效能,还能产生意外的装饰效果。对油漆涂膜的质量要求: 一、要求附着性、防腐性 ...
在我们生产生活中,无论是对于木材还是金属的保护,都会用到油漆这项重要的防护工艺,好的油漆涂膜不仅能对你要保护的材料起到很好的效能,还能产生意外的装饰效果。对油漆涂膜的质量要求:
一、要求附着性、防腐性、硬度好,不脱落、不开裂、耐粉化,并能长时间保护物件。
二、要装饰美观,光色适中,无桔皮状,无流坠现象,无泛白和透血弊病,具有长时期的稳定性能,即使在多变的大气中,也不易消光失色。
三、根据物件的需要,发挥其特殊作用,如隔电、耐热、耐化学药品、杀菌、伪装和标志等,并长期有效。
油漆涂膜长期应用失效后,可重新涂漆。
所以,油漆广泛用于物件表面防腐、防锈、美化环境,是现如今生活中越来越为重要的一项技能。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0 , Processed in 0.109715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