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威尼斯石膏的调色

2014-8-21 06:49|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8|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如果预先调好的,将威尼斯石膏罐放在搅拌器上搅拌2分钟。经搅拌后打开罐,挖开罐中心的旋涡。这样有助于分散威尼斯石膏中的着色剂。将罐子上的和罐盖背面的弄回罐里。将威尼斯石膏罐放回搅拌器里搅拌5分钟。有时,为 ...
如果预先调好的,将威尼斯石膏罐放在搅拌器上搅拌2分钟。经搅拌后打开罐,挖开罐中心的旋涡。这样有助于分散威尼斯石膏中的着色剂。将罐子上的和罐盖背面的弄回罐里。将威尼斯石膏罐放回搅拌器里搅拌5分钟。有时,为了更好的效果,需要较长时间的搅拌。(也可用装有塑料搅拌装置的手钻搅拌)

通常的标准,当调浅色至中色调时,减少配方的50%,用VP100调色基漆。当调中色调至深色时,移除配方里任何的白色,并且要用VP200调色基漆。如果你希望一种浅色,但饰面想深一些,减少配方的25%,并且用VP200。逐渐的添加调色配方调整颜色的浓度。

当调色我们的威尼斯石膏时,不要用湿的产品与色卡相对比。始终做一块小样品,并充分干燥。用你的干燥的样品与你的色卡做对比。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0 , Processed in 0.104715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