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油漆新闻杂汇

2014-8-19 06:38|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8|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油漆施工实验判断标准与质量因素验收试验不可缺防水施工验收有方法 防水工程一旦渗漏反修的话工程量非常大,例如卫浴间防水返修,首先要把墙砖、地砖打掉,重新做防水,重新做墙地转,重新安装马桶、淋浴房、吊顶, ...
油漆施工实验判断标准与质量因素验收试验不可缺防水施工验收有方法 防水工程一旦渗漏反修的话工程量非常大,例如卫浴间防水返修,首先要把墙砖、地砖打掉,重新做防水,重新做墙地转,重新安装马桶、淋浴房、吊顶,这等于是一个双遍的工程。因此,检验防水工程的质量,做好把关非常关键。1闭水试验不可少 闭水试验是防水检查的重要工作,对于原有的防水层,通过闭水试验,可以了解防水层状况是否完好,否需要修补,否有必要重做防水层。对于新做的防水层则可以用来检查防水施工是否合格。
...防锈油漆新市场环境的追踪技术展现2009年261.67万吨,增长率21.2%2011年351.82万吨,增长30%2012年底的产量达480万吨,占涂料总产量的37.8%同比增幅达28.02%庞大的产业规模和市场空间,不仅促成了一批颇具规模的建筑装修涂料品牌崛起,如3A 环保漆、美涂士、多乐士、立邦等,而且带动了数十万的涂料经销商群体,以及数百万计的就业。伴随新的宏观出炉、城镇化建设的推动、楼市刚性需求的带动、二手房装修市场的持续强劲、创业环境的优化与新消费市场的出现,让新的创业者与经销商看到建筑家装涂料市场更多的新机会。
...耐高温油漆企业环境的发展变化推动高效树立正确的人员招聘意识和观念招聘必须服务于企业的发展战略和企业的人才资源规划,建立一套招聘体系运作流程可以少走许多弯路。这套体系当中,要明确每个招聘人员担负的责任,各司其职,做好每一步的任务和要求。而有了来漆,但是不是往墙上一刷就完事?小编告诉你实则不然,关于刷墙方法,以下提供一下办法。马来漆施工简单、便于清理,平均报价150元一桶 艺术涂料已经是现在最流行的家居墙面装修材料,其中马来漆尤其受欢迎。
...桥接一二线市场的防锈油漆差异化同步路径因为一线城市的知名度高,容易对二三线市场形成较好辐射,并能将成熟销售模式在二有极限,而只有创新没有极限。所以,涂料企业要想长大,唯一的方法就是更新思维,突破极限,改变模式。中小涂料企业要想走出长不大的怪圈,首先就要树立创新的意差异 有很多油漆买家都不太了解油漆的种类和性能,始终误以为油漆和涂料是一回事,实际上,油漆和涂料是两回事。如何选择正确的油漆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油漆和涂料的特点和差异。
...环氧煤沥青漆刷涂厚度比例因素选择与修补大家都知道防水漆是用来防水的可是很少有人知道怎么选择正确的防水漆。并清除表层积水,最后再设法使地面干燥(如果待施工地面为一楼或地下室,还应考虑是否需做防水、防潮处理);③.有油污的地方应用有机溶剂(比如天那水,甲苯等)洗净,擦干;④.有油漆或其它不明污染物的地方应该设法完全去掉,其方法有打磨,有机溶剂擦洗等。2.打磨 ①.用吸尘打磨机全面打磨,其目的:a.去除表面不易清扫的浮尘且打毛基面,以增强涂层与地面的结合力.
...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0 , Processed in 0.101882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