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二手房装修变婚房 广东樱花涂料比拼性价比

2014-9-11 05:57|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17|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在大城市打拼数年的白领们面对高不可攀的房价,只能把婚期拖得遥遥无期。新房价格走高也让二手房市场火热,不少急于结婚的新人开始瞄向二手房,希望装修后能焕然一新,作为婚房。知名涂料品牌广东樱花涂料也看准了潜 ...
在大城市打拼数年的白领们面对高不可攀的房价,只能把婚期拖得遥遥无期。新房价格走高也让二手房市场火热,不少急于结婚的新人开始瞄向二手房,希望装修后能焕然一新,作为婚房。知名涂料品牌广东樱花涂料也看准了潜在市场,为白领们隆重推出几款性价比超高的功能型涂料。
中国的高房价与工资水平之间的差距是有目共睹,辛苦打拼的白领们为了在大城市安家,只得把辛苦攒的钱买二手房落户。所以对于二手房的家居装修,新人们显得格外关心,希望选用最好的涂料把旧房换新颜。可是在交完钱后,装修的预算就缩水很多,希望能选购满意又能省钱的涂料品牌。广东樱花涂料虽然是国内知名涂料品牌,涂料也是走高端路线,但不妨碍广东樱花涂料推出几款性价比超高的功能型涂料,以解决市场需求。中端价位却能享受到高端产品品质服务,这是白领们最喜欢的事。广东樱花涂料希望以此也扩大市场目标客户群体,能更有效的把品牌知名度传播开来。
性价比高已经成为不同行业新品发布会上引用最多的词,在中国面向中等收入群体的品牌都希望借助性价比高的产品牢牢抓住最庞大的消费者群体。我们都知道广东樱花涂料在大众家居领域有较高的知名度,但好多普通消费者因为高端二字以为这是自己消费不起的,就转投他家。其实广东樱花涂料特别推出的功能型涂料就是为了抢占中国最庞大的大众消费市场,特别是那种具备一定时尚理念,又追求性价比的都市白领们。预估未来的家居装修市场,他们将是各大涂料品牌争相拉拢的对象。广东樱花涂料本身的知名度让都市白领都有所了解,对时尚家居的概念也能引起消费者共鸣,现在又推出性价比高的涂料,那消费者会乐意选购。
对于一个品牌来说,发展的方向应该跟未来市场趋势一样,广东樱花涂料已经把高端时尚的涂料概念传播开来,但过去的顾客在为广东樱花涂料贡献大量订单后,高端市场规模变小。广东樱花涂料需要看清未来涂料市场主力态势,庞大的中等收入家庭会迎来购房、装修的热潮。只有提前找准市场竞争的关键,才能保障广东樱花涂料接下来能获得大量的订单。为都市白领们推出几款性价比超高的功能型涂料只是广东樱花涂料市场探索的第一步,接下来为了更多喜欢广东樱花涂料品牌的白领们提供更多的时尚涂料也是前进的动力。
发展中要根据市场的变化,及时调整产品的定位,拉拢更多的顾客才能持续扩大品牌知名度。广东樱花涂料看到都市白领们对时尚家居涂料的喜欢,推出性价比高的功能型涂料就是让高端价位变得平民,不变的是高端的品质和服务。广东樱花涂料在变革中鼓起勇气,顺应市场需求,企业的发展也会芝麻开花节节高。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9 , Processed in 0.106727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