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油漆工的工资是多少?

2014-10-17 18:37|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121| 评论: 1|原作者: 漆彩世界

摘要: 关于这个问题很多人在网站都给我发信息问过,其实这个工资是不一样的,油漆工本身是技术工种,所以收入也是和技术含量挂钩的。 在这个行业里,有几个大的分类,汽车油漆工,木器类油漆工,船舶油漆工,铁艺油漆工, ...
关于这个问题很多人在网站都给我发信息问过,其实这个工资是不一样的,油漆工本身是技术工种,所以收入也是和技术含量挂钩的。
在这个行业里,有几个大的分类,汽车油漆工,木器类油漆工,船舶油漆工,铁艺油漆工,朔料油漆工,工艺品油漆工,小部件油漆工等。
其收入也大不相同,按今年的工资衡量,汽车油漆工工资较低,大概3000---6500左右。木器类的就复杂一点,分类太多,木门行业的油漆工收入在7000---2万之间,家具油漆工工资相对木门要低一点,5000---12000左右。工资的落差这么大的原因是油漆工的水平高低和地区的区别,装修油漆工1万左右,还得是自己包活的。其他类的油漆工工资一般都不过万元。
这个行业虽然是高收入工作,但就目前的国内市场看,油漆工的工资还是有很大的生长空间,预计2016油漆工的收入会超过3万,当然这是油漆工里的技术较好的群体,普通油漆工也会超过1万,稍好一点的油漆工也会在2万左右,当然我说的是木器类油漆工,因为我对这个类别的油漆工最了解。
以上是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讨论技术 2014-10-18 17:00
看来我的工资偏低啊,要和老板谈谈了

查看全部评论(1)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9 , Processed in 0.102055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