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江苏金陵特涂高固环氧认定为省高新技术产品

2014-12-30 15:50|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8|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日前,江苏金陵特种涂料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H52-7G高固体份多功能环氧防腐涂料被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省高新技术产品,并颁发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编号:141088G0594N)。 该产品是一种符合绿色 ...

  


    日前,江苏金陵特种涂料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H52-7G高固体份多功能环氧防腐涂料被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省高新技术产品,并颁发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编号:141088G0594N)。

    该产品是一种符合绿色环保理念的新型涂层产品,它是由带有环氧基的纳米有机钛聚合物改性环氧树脂作为成膜基体制备的高固体份防腐涂料,再加入多种功能性助剂和混合型固化剂等配置而成,是一种高固体份、高强度、多功能新型高分子合成涂料。具有低粘度、高固含的特点,涂层防腐蚀性能优异。

    该产品广泛用于石油、石化、矿山、电力、冶金等行业工程生产设备装置和钢结构、煤气柜、管道、地面冷却塔等有关腐蚀及强腐蚀防腐涂装,亦适用船舶、桥梁、矿山等防腐涂料。具有优良的耐热老化,大气老化和酸碱盐等化学性能,以及耐水性、耐高寒性和介电性能,而分子中的极性基因又使它对极性和非极性材料具有良好的粘附性能,是一种新型的双组份固化的防腐涂料。

    该项荣誉的取得,为金陵涂料的进一步壮大奠定了基础。如今,金陵涂料在国内同行独领风骚,成长为创新研发能力为全国之首、产品市场占有率居全国前列,企业的跨越提升,与“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以科技平台优势构筑发展跑道”的经营理念密不可分。

    卞大荣董事长强调“未来涂料市场必然是竞争越来越紧张,企业只有把好每道关卡,才能在众多品牌企业中脱颖而出,把涂料企业做大做强。”江苏金陵将继续坚持走创新之路,在产品上进行创新,在营销手法上创新,在管理改革上创新,必定在涂料行业的舞台上绽放光彩。

    知识链接:高新技术产品是指:符合国家和省高新技术重点范围、技术领域和产品参考目录的全新型产品,或省内首次生产的换代型产品,或国内首次生产的改进型产品,或属创新产品等;具较高的技术含量、良好的经济效益(利税率应高于20%)和广阔的市场前景。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9 , Processed in 0.112939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