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合肥:真石漆工人工资被拖欠

2015-2-10 16:50|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2月6日,位于省城中山路与玉龙路交口附近的春晖园小区,5名小孩陪同父母来到此处讨要近两年 的工资。小孩在人群中嬉戏着,他们有背着书包的,有趴在凳子上写着寒假作业的。这些小孩均为民工的子女,他们有的在合肥 ...
 2月6日,位于省城中山路与玉龙路交口附近的春晖园小区,5名小孩陪同父母来到此处讨要近两年 的工资。小孩在人群中嬉戏着,他们有背着书包的,有趴在凳子上写着寒假作业的。这些小孩均为民工的子女,他们有的在合肥上学,有的在老家读书。年龄最小的 一名小男孩才3岁,上幼儿园,最大一名9岁。

    这群孩子中年龄最大是9岁的柯雪,她来自舒城,在老家上小学二年级。她的爸爸柯文勇在工地上工作了2年。

    近900万元未发

    记者在小区外面找到了真石漆班组组长柯海燕,“我们做真石漆的工人工资有600多万元。”“我们还有一个‘二包‘老板,开发商一直没给他钱。”拖欠工资的不止一个班组,还有做外墙保温的钱也没有给。

    记者采访了“二包”老板黄传荣。 2013年8月份,他承包了春晖园小区6栋住宅楼的外墙装饰,但从2013年年底给过80万元后,直到完工也没有给剩下的钱。在春晖园小区干活的民工有近200人,欠有工资近900万元。

    公司账户冻结

    当天,记者将相关情况反映给了合肥市建设领域农民工维权中心。“只要是拖欠民工工资一定尽快解决。”该中心负责人温祖国表示。

    “我们已经致函滨湖建设领域农民工维权联合接访办公室了,要求他们处理此事。”滨湖建设领域农民工维权联合接访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已经着手处理。

    记者采访了春晖园小区项目部一位周姓负责人。公司的账户被法院冻结。 2月5日,由辖区政府牵头,与有关部门召开会议。政府成立专案组介入此事,公司希望可以解冻账户,发放工人工资,另外开发商也在积极地筹钱。至于公司账户 是什么原因被冻结,该名负责人不愿多说。 2月6、7日,记者多次拨打开发商相关负责人的电话,但无人接听。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上一篇:家具pe漆注意事项下一篇:喷漆工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8 , Processed in 0.08052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