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擦硅(抛光)工艺

2013-8-7 20:16|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192| 评论: 1|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1) 将抛光蜡(砂蜡)在煤油中浸湿与煤油配成均匀的混合液,(用纱布或绒布内包纱头)蘸抛光蜡与煤油配成的混合液,对水砂后的无光表面用力磨擦进行抛光,使漆膜达到光亮如镜的感觉效果。 (2) 用纱布或绒布内包 ...
(1) 将抛光蜡(砂蜡)在煤油中浸湿与煤油配成均匀的混合液,(用纱布或绒布内包纱头)蘸抛光蜡与煤油配成的混合液,对水砂后的无光表面用力磨擦进行抛光,使漆膜达到光亮如镜的感觉效果。
(2) 用纱布或绒布内包纱头蘸上光蜡(油蜡),涂敷整个抛光表面,然后用干净纱头顺着木纹用力揩擦干净。使整个漆膜表面有滑亮感,并使漆膜表面形成一层较薄的上光蜡涂层,起到保护漆膜的作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沧海航灯 2013-11-1 20:01
以上的工艺,如果是PU亮光漆喷后,用2000目水砂打磨后,用电动调速抛光机抛光也可以做出高亮的效果。

查看全部评论(1)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2 , Processed in 0.123230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