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给大家介绍一本书《家具油漆技巧》

2014-1-21 16:20|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128|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油漆家具,几乎是每一个家庭都会遇到的事。然而,要油漆一套称心如意的家具并非易事,这不仅是操作的原因。通常认为,只要个人喜好,想油什么漆就可以漆成怎样。可是却忽视了要根据家具的种类和材质来选择色调和漆种 ...
油漆家具,几乎是每一个家庭都会遇到的事。然而,要油漆一套称心如意的家具并非易事,这不仅是操作的原因。通常认为,只要个人喜好,想油什么漆就可以漆成怎样。可是却忽视了要根据家具的种类和材质来选择色调和漆种,根据漆种选择施工时间和地点的规律。因此,往往达不到预期的效果。本书正是针对这种情况,根据材质(主要指木材)把家具分为普通、中档和高档三种类型,对每一类型的各种油漆方法,从选择色调、清理底层开始,直到全部工艺结束的施工程序,内容,操作技巧和注意事项做了详尽介绍,并简明讲述了新家具的使用保养方法和旧家具的翻新技术。另外,对钢家具、竹家具、烫画家具、贴面家具、人造板花纹家具等家具的油漆技巧也作了具体介绍。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2 , Processed in 0.103942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