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什么是漆料

2014-2-12 06:34|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67|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又称载色剂。一般指漆料色漆的液相部分。是色漆制造过程中的半成品。由成膜物质(或其加工品)和溶剂组合而成。品种依成膜物质种类而命名,如油性调合漆料、酚醛漆料等。   一般指色漆中的所有液相组分。是配制油 ...
又称载色剂。一般指漆料色漆的液相部分。是色漆制造过程中的半成品。由成膜物质(或其加工品)和溶剂组合而成。品种依成膜物质种类而命名,如油性调合漆料、酚醛漆料等。
  一般指色漆中的所有液相组分。是配制油漆用的半成品,主要成分是基料、溶剂、助剂。如:油性调合漆料、内用瓷漆料(快干漆料)、瓷性调和漆料等。此外,还有比较专用的如皱纹漆料、酚醛漆料等。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2 , Processed in 0.102019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