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油漆试别和仅吕

2014-8-27 05:48|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11|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试荆和材料固定液油漆:聚乙二阵20M.担体:6201璧担体.0.18-0.25mm (60-80目)。辅助试胡:甲醉,5%氮权化钾甲阵溶液,板仿。 色谱纯试洲:环己胭.环己那.外标物;正戊碎。外标物。撅气.纯度不小于”.”%。复气,纯度 ...
  试荆和材料固定液油漆:聚乙二阵20M.担体:6201璧担体.0.18-0.25mm (60-80目)。辅助试胡:甲醉,5%氮权化钾甲阵溶液,板仿。

    色谱纯试洲:环己胭.环己那.外标物;正戊碎。外标物。撅气.纯度不小于”.”%。复气,纯度不小于99.9%1空气·经净化处理.rr.。

    气相色滋仪备有级火焰离子化位侧油漆施工井的气相色进仪,系统具有良好的灵峨度和住定性《符合GB/T 9722中的有关砚定,备有致据处理机或面积积分仪、记录仪等。色谱柱管材质为不锈钢或玻瑞.桂长3m.柱内油漆涂料生产销售径3mm.徽it注射器.1-5川。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0 , Processed in 0.121911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