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工业地坪漆中型在筹建的分类

2014-9-9 06:18|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7|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工业地坪漆涂装聚苯胺树脂 耐高温漆粉末涂料会涂料涂装专业委员会统计,中国已成为世界上粉末涂料产量最大的国家,2004年粉末涂料产量更是冲破了40万吨大关。宁波的阿克苏?诺贝尔长城公司是全国粉末涂料产量最大的公 ...
  工业地坪漆涂装聚苯胺树脂 耐高温漆粉末涂料会涂料涂装专业委员会统计,中国已成为世界上粉末涂料产量最大的国家,2004年粉末涂料产量更是冲破了40万吨大关。宁波的阿克苏?诺贝尔长城公司是全国粉末涂料产量最大的公司。中国粉末涂料仍以环氧―聚能为主流。聚配―TQIc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而欧洲各国认为TQIc毒性较大。


       工业地坪漆研发了P―经烷基酰胺类固化剂,促进了聚酯粉末涂料的发展。粉末涂料在管道上的应用已大面积推广,在汽车上的应用也引起了中国涂料行业的关注防腐蚀涂料 近多少年来,随着中国实行西部大开发策略,高速公路跟铁路建设迅猛发展,为防堕落涂料、重防腐蚀涂料供应了发展机遇。


       工业地坪漆年重要的大有:宁波北仑港集装箱五期码头、舟山凉潭岛矿石中转码头、大连新港LNG液化自然气码头、河北曹妃甸、天津港2号30万t级原油码头、神华天津港煤炭码头二期、广东惠州港7万t级煤码头项目、青岛新前湾集装箱码头、上大陆山深水港港区进口液化天然气接收名目码头号。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0 , Processed in 0.122076 second(s), 36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