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油漆传染物的限制性前提等因素影响

2015-1-6 14:57|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4|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油漆重要用于请求高耐候性的场所。它的高耐候性起源于C-F键的高强度,其键能高达485.6kJ/mol,高键能供给的化学惰性漆膜还兼带有耐紫外线性能。天然凑集加速老化实验(EMMAQUA)表明含氟聚氨酯涂料与丙烯酸聚氨酯涂料 ...
油漆重要用于请求高耐候性的场所。它的高耐候性起源于C-F键的高强度,其键能高达485.6kJ/mol,高键能供给的化学惰性漆膜还兼带有耐紫外线性能。天然凑集加速老化实验(EMMAQUA)表明含氟聚氨酯涂料与丙烯酸聚氨酯涂料比拟,在200万lx照耀后,含氟聚氨酯涂料的光泽坚持率在80%以上,而丙烯酸聚氨酯涂料在100万lx之后就已经降到了20%以下。

重防腐漆必需向低污染,易施工,高性能方向发展,这是必定的趋势,这方面的主要工作有:重点发展高固体分的重防腐涂料,高固体分涂料的体积固含量大于70%,推举使用低容剂、无溶剂重防腐涂料,使涂料中有机挥发分含量VOC<340g/L,从而保障施工环境的空气品质,减少向大气排放有害污染物。

防腐涂料是否实现“绿色化”重要受到石油资源及环保法规对挥发性有机物(voc)及有害空气传染物的限制性前提等因素影响。目条件倡的防腐涂料技巧整体设计的无公害化即指在研发时应斟酌到涂料本身的各个组成局部(成膜物资、防腐涂料、溶剂及助剂)、原资料的合成及涂料出产过程、基材预处置过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9 , Processed in 0.116132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