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河源市五金油漆成新宠性价比与健康兼具

2015-3-27 07:46|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4|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河源市五金油漆成新宠性价比与健康兼具 前几日,在广东河源某机械厂有3名油漆工,在3米深的油漆铁箱内工作,由于箱内通风环境差,聚集在箱内的有毒气体不断增加,3名油漆工在不知不觉中昏迷。中国目前有数以百万 ...
河源市五金油漆成新宠性价比与健康兼具

前几日,在广东河源某机械厂有3名油漆工,在3米深的油漆铁箱内工作,由于箱内通风环境差,聚集在箱内的有毒气体不断增加,3名油漆工在不知不觉中昏迷。中国目前有数以百万计的五金油漆工每日正遭受油漆的侵害,有专业人士认为:五金漆需提高推广力度,五金漆是涂料产业未来发展趋势。

  五金油漆行业资深研究人员认为五金漆相比油漆具有三个绝对优势:首先是环保,五金漆的介质是水,在使用中挥发的是水,不会造成环境污染,这也是政策鼓励五金漆、限制油漆的主要原因;其次是降低安全隐患,五金漆储存、运输都很安全,属于非危险化学品;再次是降低对职业健康的危害。

油漆工人常年使用五金油漆粉刷金属,身心安全隐患可想而知,若使用五金漆,不需要特别的保护,亦不会造成任何身体损害。五金漆本身还具有硬度高、不变黄、耐水、耐热、手感好、附着力强、耐候性好等特点。

  在河源市,有数以万计的五金油漆工人,为了解决这些五金漆工被油漆损害的命运,2015年1月27日,五金漆领导品牌与河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中国五金油漆之都全力推进五金漆取代油漆的进程。

  不可否认,五金油漆曾经在性能、施工环节等方面都比五金漆更有优势,但随着科技进步和新材料的应用,五金漆目前在性能、品质等方面已经实现了突破。面对政策对于五金漆的明确支持,目前五金漆行业正处于爆发性增长的前夜,即将迎来一个井喷发展期。

  中国经济正处转型升级的关键节点,高速发展的中国五金涂装行业也身处改革发展的爬坡阶段。油漆向五金漆的变革是低碳经济的要求,是环保健康的要求,更是行业必经的历史性跨越。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8 , Processed in 0.103719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