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油漆桶内暗藏1000余克冰毒

2015-4-18 06:50|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8|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本报枣庄4月16日讯(记者 甘倩茹 通讯员 刘阳河) 随着打击涉毒犯罪的力度不断加大,贩毒分子千方百计寻找新的贩运毒渠道,物流公司的“零门槛”运输渠道被犯罪分子瞄上。近日,滕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三中队、官桥派出 ...
本报枣庄4月16日讯(记者 甘倩茹 通讯员 刘阳河) 随着打击涉毒犯罪的力度不断加大,贩毒分子千方百计寻找新的贩运毒渠道,物流公司的“零门槛”运输渠道被犯罪分子瞄上。近日,滕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三中队、官桥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截获了毒贩暗藏在油漆桶里的1000余克冰毒,并顺线追查,将毒贩抓获。

  2014年9月19日,滕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侦办一起寻衅滋事案件时,掌握了一条通过物流公司邮寄毒品的犯罪线索:2014年5月以来,一名物流单登记为杨某的男子多次通过物流邮寄方式从外地购买毒品,并在滕州、山亭等地贩卖供他人吸食。办案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追踪调查发现,杨某,21岁,枣庄市山亭区人,无正当职业,居无定所。

  2014年12月19日,专案组民警根据多方查证的线索,发现在枣庄市市中区某快递物流站,有杨某未签收的用5个油漆桶装有约5公斤的疑似冰毒的邮包,经检验后在其中一个油漆桶里查出1000余克冰毒。专案组民警查获冰毒后,立即对杨某实施抓捕,12月19日晚上10点多,当杨某潜藏在滕州市某宾馆内吸食毒品时,被民警抓获。目前,杨某已被刑事拘留。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8 , Processed in 0.121969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