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唐山八各庄村两喷漆厂露天作业拆除设备

2015-6-13 06:27|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4|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网友留言:唐山市丰润区八各庄村生产钢模板、钢管多年,为了防止钢管生锈长期喷漆,污染了生活环境。工厂离民居只有几十米,给百姓生活带来很大影响。   唐山市环保局:举报人反映的丰润区八各庄村喷漆的厂子 ...
 网友留言:唐山市丰润区八各庄村生产钢模板、钢管多年,为了防止钢管生锈长期喷漆,污染了生活环境。工厂离民居只有几十米,给百姓生活带来很大影响。

  唐山市环保局:举报人反映的丰润区八各庄村喷漆的厂子共有两家,日前丰润区环保分局执法人员到达现场进行检查。经检查,两厂为露天喷漆,其中一家厂内有喷漆设备一套。现场检查时该厂未生产,但有生产迹象,露天喷漆无污染防护措施。另一家厂内现场未生产,无生产迹象。为此,丰润区环保分局责令两厂3日内拆除喷漆设备。

  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记者成志霞整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8 , Processed in 0.114536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