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销售过期油漆 还得赔偿人家 图个什么呀

2015-7-21 10:53|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5|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本报杭州讯(邵丹颖 记者郑铁峰)近日,消费者张先生向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临浦工商所投诉,称其在萧山区临浦镇某油漆店花费348元购买的一批油漆已过保质期近两个月,虽经多次交涉,店主始终拒绝赔偿。 ...
本报杭州讯(邵丹颖 记者郑铁峰)近日,消费者张先生向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临浦工商所投诉,称其在萧山区临浦镇某油漆店花费348元购买的一批油漆已过保质期近两个月,虽经多次交涉,店主始终拒绝赔偿。

    临浦工商所立即展开调查调解工作。店主表示,油漆过期没多久,并不会对装修质量和人体健康造成太大影响,如果张先生仍然不放心,可以为其退货。张先生则认为,虽然自己尚未使用这批过期油漆,但给家中的装修进度等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要求店主退货并按价款3倍给予赔偿。

    临浦工商所工作人员指出,油漆店店主销售超过保质期产品的行为违反了《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在该所工作人员的教育和引导下,店主深刻认识到了自己销售过期油漆行为的严重性。张先生鉴于店主态度诚恳,愿意与店主达成和解:由油漆店为张先生退货并赔偿价款一倍的损失。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7 , Processed in 0.112722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